(路透倫敦27日電)今天的溫布頓網賽女單賽事證明,過去幾個月幾乎從未揮拍練習的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無法就這麼回到比賽、跟從前一樣稱霸草地球場。

小威在第4輪以3-6、6-7敗給法國的巴托莉(Marion Bartoli),前後不到兩小時。

吞敗後,小威警告其他對手,別就這麼以為她已過氣。

「儘管我今天輸了,我還是堅持到底、頑強力拼。」她說:「我只會更強。這有可能是最可怕的事:我現在只會越來越強,而且我能耐不僅於此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berr 的頭像
    weiberr

    weiberr的部落格

    weib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