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顧昔日夫妻情,張柏芝謝霆鋒公開互揭瘡疤,越演越烈。張柏芝受訪時,不僅把王菲拖下水,就連到國外工作,也故意把兩個兒子拖給化妝師照顧。
雪紡紗隨風飄揚,張柏芝露出修長美腿,平口的紫紅小禮服,襯出典雅氣質。這是張柏芝在歐洲的的工作照,照片看來表現正常且專業。事實上出發前,她的心情可是DOWN到了谷底,她打電話給謝霆鋒要他別裝了。
但謝霆鋒卻透過經紀人表示,妳講我試試,我鋪這麼久,搞到妳形象這麼差,看大家相信誰!讓張柏芝心碎不已,而張柏芝更是不留情面,首度接受專訪更把王菲拖下水。她說謝霆鋒有多假,這世上只有我和王小姐最清楚,王菲比我聰明,會自己先抽離,我醒悟得太晚了。
而張柏芝這一趟出國,寧可把兩個兒子交給化妝師照顧,也不肯給謝家人,化妝師似乎藉著照片示威,讓謝家人心痛兩個寶貝竟然被當成人球。
廣播主持人查小欣:「我只知道我說的事情,都是事實。」 頻頻爆料的查小欣,被指是受謝霆鋒指使。不管誰說的是真,誰說的是假,這場家務事,不知還要歹戲拖棚多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berr 的頭像
    weiberr

    weiberr的部落格

    weib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