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梁榮忠將於下星期一(13號)開始,取代早前被終止合約的梁思浩,伙拍貴花田及曾志豪主持港台節目《風Show快活人》。要取代主持了17年的梁思浩成為新主持,問可擔心會被聽眾抗拒?梁榮忠說︰「這令我想起譚詠麟和張國榮,多謝大家將我升格到他的級數!思浩的成績無人能取代,我不是要挑戰他,亦不是怕比較,但《風Show快活人》是港台的金漆招牌,會有無形壓力。」

跟主持港台深宵節目《有冇搞錯》一樣,忠仔透露其酬勞是以日薪計算,獲邀轉職主持《風Show快活人》亦未獲加人工。他承認鄭經翰有邀他過檔,但自己覺得在港台做得開心,沒想過要離開。他揚言︰「我現在首要考慮的不是錢。我沒想過要離開港台,做了那麼多年,覺得最緊要開心!」那港台可有要求他簽下承諾不跳槽的文件?忠仔說︰「沒有,我沒想過走!如果我做得不好,也不好意思留下來,不想拖跨另外2位主持。」

記者︰孫慧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berr 的頭像
    weiberr

    weiberr的部落格

    weib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